天使新物品

八月30日第一次买给专属天使的衣服
第一批买的书本,这是用来胎教的,其它目前善用图书馆。
目前家里属于天使的新物品,有些自己买的,一小部分朋友因为要回国了提早送的。
自从知道专属天使98%的性别后,记得那个周末八月30日出门小逛时遇上折上折的促销,忍不住就为你购入属于你的第一件物品,而且还一次过买了4件深信穿在你身上肯定可爱极了的衣物。我和他现在出门购物或逛逛甚至网购都以宝贝的物品为重,关于她的一切做起什么好像都感觉充满活力。

目前我呀,三不五时就连开电脑写博文的空档时间都会习惯性地搜索一下关于宝贝的物品,还关注那价钱,一有值得的促销不是周末就等他下班讨论一番后,如果想法一致就购入。毕竟市场上的品牌太多太多,选定了品牌,还要看model,再比较不同商家卖的价钱,还好Google的shopping tab很方便,一输入想找的物品或品牌,相关商家的价格一目了然。

宝贝, 想说的是你的到来让爸爸妈妈有了新的爱好, 那是我们新的生活乐趣。一起添购你的物品这个准备过程不但强化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更是加深了我们的亲密关系,多了更多时间相处,话题相对更多元化啦。

我们都不是专业的心理分析师,如果不敞开心诚实地告知另一半自己的感觉,别为难大家一定会有相同的结论。为家庭添购新物品本来就是一件开心事,双方以关心及接受地态度互相聆听彼此的看法或想法更能拉近距离,顺而培养出一种互信互赖的沟通方式。真好,这可是在未来的日子将显得极为重要的一环。

说穿了,彼此共同了解相关资料以及谈谈关于你的一切是怀孕过程中很特别也算是浪漫的时光,妈咪可是珍惜得很,不想白白浪费任何一分一秒啊!越来越有共同迈入为人父母超强的幸福感。

Previous:胎动的喜悦 Angel's 1st Kic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