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s Chicken and Waffles

LoLo's Chicken and Waffles其中一家店面的外观
不过, 九月份后此家店将会搬家了...
今日特餐
从来不觉得waffles可以与炸鸡相处得如此和谐, 此家在我旅居生活附近共有四家连锁店就是主打这两样绝配。看了太多韩剧, 特别想念炸鸡, 用了Yelp搜索到这家特色店。选择来这家是因为他们即将迁至另一个新地方, 想来感受一下原有的环境气氛。

内部环境
简单的装潢与摆设
菜单
一看就知道主打什么吧...
他们家的炸鸡配上独家酱料不错吃, 很有家乡的炸鸡风味。Waffles呢就觉得还好而已, 因为我喜欢那标准Belgium Waffles的松软与脆度, 这里的waffles薄了一点, 感觉面糊应该叫浓稠, 少了我喜爱的松软度。
我们点了果汁, 端上来时发现特大杯滴, 应该叫一杯就好!
店家独一无二的酱料, 感觉有点像Nando's其中一种酱的味道, 呵呵!
我点了Toy-Toy,就是两个鸡翅膀加一片waffle

不过, 我还是会再来拜访他们家其它的店面, 因为那炸鸡值得我再来, 嘻嘻!
他点的Phat Boy, 不好吃, 那sunny sides up的蛋太生了啦!
关于Lo-Lo's Chicken and Waffles:

地址:2765, N. Scottsdale Rd,Scottsdale, AZ 85257

官方网站:http://loloschickenandwaffles.com/



Previous: 费城与华盛顿特区的国力自然历史博物馆 Philadelphia and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Washington, D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